發票兌獎APP上路 領獎無紙化24hr兌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統一發票的索取和兌獎,將有重大改變,財政部即將今年12月20日,推出「統一發票兌獎APP」,儲存雲端發票,進行兌獎服務,獎金直接匯進民眾帳戶,實現無紙化服務。而為了鼓勵民眾使用,財政部史無前例,要送機加酒旅遊,以及iPhone手機,希望民眾響應政策。

拿起手機,直接就能做發票兌獎,財政部研擬已久的統一發票APP即將上線,財政部長蘇建榮宣布,12月20日開始,下載APP,雲端發票從開立到兌獎,全部線上無紙化。現有的兌換管道也更多元。

財政部長 蘇建榮:「我們把實體的據點擴大,從1300個擴大到13000個以外,讓民眾的兌領能夠更方便以外。那麼是從所謂開立到兌獎完全無紙化的一個情況。」

這款APP,運用既有的手機載具平台,雲端發票可涵蓋悠遊卡、一卡通、信用卡等載具,中獎的話,獎金直接匯進APP綁定帳戶,相當便利,還能省下千分之四的印花稅。

財政部長 蘇建榮:「我想雲端發票就沒有所謂,仿冒跟偽造的問題,我們也希望透過雲端發票的推動,減少發票的偽冒跟仿造。 」

現有雲端發票約有1/4占比,為了鼓勵統一發票無紙化,也配合行動支付目標,財政部首度祭出1萬5千個大獎進行抽獎,有機會抽到澳洲雪梨七日機加酒的旅遊,iPhoneXS手機,就是希望民眾一同響應,這項便民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