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8年2修防衛大綱 應對中共海上威脅|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華為四面楚歌 捷克宣告抵制、印度也跟進

捷克國家網路資訊安全局(NCISA)17日以國安威脅為由,呼籲外界不要使用華為、中興通訊的軟體和硬體。而印度電信出口促進委員會(TEPC)則是計畫致函國家安全顧問杜瓦(Ajit Doval),建議政府考慮禁止華為等中企電信設備。就連中共的盟友俄羅斯也開始提議禁止進口華為設備。

===

安倍8年2修防衛大綱 應對中共海上威脅

12月18日,日本政府召開內閣會議,審議通過新版《防衛計劃大綱》和《中期防衛力整備計劃》,規定未來5年增加防衛預算。從軍備採購內容來看,大部分裝備都是為了抗衡中共勢力的擴張,且範圍從「島嶼防禦」延伸到太平洋上。

===

傳谷歌中止中國版搜索引擎開發

為重新進入中國市場,美國谷歌公司開發了一個代號為「蜻蜓」的審查版本搜索引擎。現有美國媒體援引消息報導,在內部與外部的壓力之下,谷歌公司已經中止了「蜻蜓」的開發,原先從事這個項目的幾組工程師已經改編。

===

中國大媽搶奶視頻熱傳 澳洲人看呆

近日,一段澳洲華人哄搶奶粉的視頻,引發熱議和關注。大陸人不文明的言行,再一次引起西方社會的注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