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化身公益大使 合唱點亮逾千聖誕心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8 日訊】聖誕節即將到來,彰化有基金會連續13年舉辦聖誕圓夢計畫,今年一共募集1050個聖誕禮物,贈送7間社福單位,還邀請歌手梁靜茹擔任公益大使,陪伴慢飛天使一同合唱「小手拉大手」,場面溫馨感人。

兩位慢飛天使手持麥克風 唱歌,心情好感動,可以跟偶像梁靜茹一起歌唱,又收到MP4隨身聽聖誕禮物,感謝基金會募集愛心,幫她們倆圓夢。

歌手 梁靜茹:「都有知道這個活動,看你們多?盡心盡力,然後去安排,然後為這些孩子們,準備禮物,所以真的是,講一講讓我眼眶又紅了,你知道我當了媽媽是更愛哭,現在不能夠直視,如果跟他對望,我又想哭了,我其實是個哭包啦。」

罹患自閉症的30歲星星兒,台上獻唱「月亮代表我的心」,表達她收到行動麥克風的感謝之意。

院生:「我收到耳機感覺很開心。」

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黃柏文:「我們這13年來,總共送出了1萬多份的禮物,這個都是一個,幫助院童,院生們這些,他們非常非常微小的一個心願,有的需要鞋子,有的需要比方說只是筆之類的東西,可是對他們來講,是非常非常珍貴的禮物。」

星星兒們也在醫院一樓大廳舉辦畫展,希望來往的人們可以看到他們的作品,基金會表示,募集聖誕禮物不受景氣影響,拋磚引玉,希望各界能夠持續認養禮物,擔任這些院童們的聖誕老公公。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