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才是主角! 盧秀燕辦「草地就職典禮」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準台中市長盧秀燕就職典禮,首次移到戶外草地上舉行,將規劃行動早餐區,邀請市民在草地上一邊吃早餐,一邊觀賞就職典禮,而準市長盧秀燕以及各一級首長也會和民眾席地而坐,打破之間的距離。

盧秀燕就職典禮,就選在台中市府與市議會中間的綠地,旁邊設有行動早餐區,邀民眾一起野餐看表演,而準市長盧秀燕以及一級首長,將會和民眾一起坐在草地上。

準台中市新聞局長 吳皇昇:「些許的椅子是提供給長官貴賓用,而長官貴賓大概侷限在所謂歷任的縣市首長們,還有歷任的議長副議長還有議員們。」

表演包括九天民俗技藝團,大甲愛樂室內樂團和舞龍舞獅,主題曲則是歌曲《隱形的翅膀》,來表達盧秀燕的期許。

準台中市新聞局長 吳皇昇:「她用看不見的這雙翅膀,來保護台中市民,來捍衛台中市民的權利。」

吳皇昇表示,綠地預估可容納500到1000人,當天除了歷任市長,還有100多名重量級貴賓,都將一起席地而坐,打破長官和民眾的框架。 ?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