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報告 中共監禁記者數量全球居首|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回應外界關注 加外長:逮捕孟晚舟是必然的

面對緊張的加中關係,加拿大外交部長方惠蘭(Chrystia Freeland)週一表示,加拿大逮捕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是不可避免的事。

===

甘肅前書記王三運的兩名大祕皆出事

日前, 中共甘肅省人大常委會前黨組副書記李建華被立案審查調查。他曾給甘肅前省委書記王三運當過5年大祕。而王三運另一名貼身祕書唐興和也被查。至此,王三運落馬後,其兩名大祕先後被查。

===

2018年度報告 中共監禁記者數量全球居首

中國打壓新聞自由日益嚴厲,廣受國際抨擊,國際組織「無國界記者」發布最新報告,總結2018年在全球範圍記者受到致命襲擊及虐待的事件,其中,中國監禁記者數量持續蟬連第一。

===

遭中共迫害 法輪功學員佟明宇生命垂危

明慧網報導,今年37歲的法輪功學員佟明宇,是黑龍江人,大學畢業,在北京工作。2017年6月在北京市昌平區被警察綁架。隔年2月2日,佟明宇被北京昌平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8月,被轉到齊齊哈爾馮屯監獄。目前在齊齊哈爾附屬二院,遭受迫害的佟明宇,生命垂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