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藍營總統大選 馬、朱蓄勢待發?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歡迎回來。爭2020總統大選門票,藍營「太陽」動作越來越明顯。馬英九昨天又被問到會不會回鍋再選,他首度說出要好好想想。至於朱立倫,也被問要選總統的態度越來越清晰,他一樣回應自己一定會努力,但等到25號卸任後,才會正式說明。

前總統 馬英九:「(在屏東有說要不要選總統?,要好好想想),謝謝。」

前總統馬英九到東吳大學演講,被問到選總統態度,沒有回答。不過前一天,他到屏東天后宮參拜,卻首度表態,有可能參選。

前總統 馬英九(12.18):「(從南部出發跟2020,有沒有什麼關係),因為我們總會有一天到那時候嘛,(2020的民調都有排到馬總統,您有意思嗎?),我還要好好想一想。」

從未正式否認要回鍋再戰2020總統的馬英九,話越說越明,在東吳上課,講到能源政策,馬英九批評民進黨。

前總統 馬英九:「離岸風電廠,台灣的風電廠大概是亞洲最好的,結果我們徵求外商的時候,採取遴選,我們每一度電,外商就是那個遴選部分佔到七成,每一度電我方出價5塊8,我們20年要付出2兆台幣的錢來買,這個錢已經超過1900年庚子合約的3倍。」

對於選總統,摩拳擦掌的還有新北市長朱立倫。距離卸任只剩一週,朱立倫不只做一天和尚,敲一天鐘,而且行程超多,場場都大方透露參選總統決心。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一定會努力,12月25號以後,再跟大家做詳細的說明,(是當天就會做一些說明嗎?),當然會把接下來要做的一些事情,跟大家做一些說明跟報告。」

正式宣布選不選,還得等朱立倫卸任後。藍營爭黨內出線,「太陽」們蓄勢待發。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