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服務再進化!鐵板燒師傅進駐幫你煎牛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19 日訊】現代人生活越來越忙碌,賣場業者發現很多消費者沒時間下廚、熟食區生意也越來越好,紛紛推出「代客料理」服務,從挑選食材、烹調過程全都一目了然,還可以現場享用,只要付料理代工的價格,就能享用最新鮮的料理,也讓生鮮、熟食區業績暴增10倍左右。

賣場業者 VS. 民眾:「需要哪一片牛肉?這兩片。」

想吃什麼肉,消費者自由挑選,加80元代客料理費,師傅幫你現場烹調,肉品的熟度、料理方式都可以客製化,最後還附上特調醬料跟沙拉、飲料。

民眾:「現場看得到,現切出來的,現看的,品質要比一般鐵板店的組合肉要來得實在啦!」

民眾:「不用在家裡煮,而且感覺非常新鮮,而且現煮出來,那種感覺是非常好吃的。」

另一頭還有炸物工坊,雞柳條、蔬菜、薯條現點現做。

賣場員工:「加10元就有飲料喔!」

賣場業者 王佳慧:「很多客人不知道該怎麼去做最好的、最適當的烹調方式。加上很多人也沒這麼多時間做家裡烹調,所以取而代之的,我們就因應這樣的需求,推出這樣的新的服務。整體生鮮熟食業績暴漲10倍,像在人潮的部分其實也暴增了5倍。」

各大賣場的代客料理越來越多,其中愛買還推鐵板便當,大潤發代客烹調,義大利麵、現烤PIZZA都能點;家樂福專攻「熟食自助餐」,售價比其他便當店更划算,也因為這些方便的服務,讓賣場的餐飲商機因此增加了好幾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