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古典舞展現人性 神韻故事感人至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0 日訊】12月13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加州柏克萊演出,深深的打動了一位室內設計師,她為演出中修煉者的故事所感動,更認為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價值,是人們應該繼續秉持和傳承的。

室內設計師 Betty Tietsort:「兩三年前,一對善良的夫婦到我所屬的機構,分享了他們的故事,他們如何逃離中國的,和他們所遭受的迫害。因此,我知道這是我一直想要看的一場演出,今天看了以後,我非常開心我來了。就是為了這一個原因,但願那裡所有的人也能擁有信仰自由。」

室內設計師貝蒂·泰索特認為,神韻通過中國古典舞舞蹈動作講述故事的方法讓人心領神會。

室內設計師 Betty Tietsort:「主持人給我們介紹每個節目的內容與背景,通過演員優美的舞姿,我能感受每一個動作和理解故事的每個細節,我認為這很重要。」

泰索特表示,神韻舞蹈具有豐富的表現力,能夠生動表現各種情感和故事情節。

室內設計師 Betty Tietsort:「通過肢體語言傳遞情感,不用言語,通過肢體展示,不是通過表情,有時可能沒有太多表情,只用肢體表達要描述的故事,演員做得很完美。人們沒意識到原來舞蹈也是展現人性的一種方式。」

演出前,泰索特仔細看過每個節目的介紹。

室內設計師 Betty Tietsort:「神韻展現故事精神層面的內涵,很多時候是被人們忽視的。」「所以我認為神韻展現的精神價值,是人們應該繼續秉持和傳承的。」

新唐人舊金山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