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口中國商品來自勞教所? 美展開調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0 日訊】非洲豬瘟蔓延 香港如臨大敵豬價急漲3成

廣東珠海市19日確診非洲豬瘟疫情,一向靠中國供應豬肉的香港更是如臨大敵,港澳已中止4中國境內屠宰場的豬肉供應,香港豬價應聲爆漲3成,隨著年關將至、豬肉供應量可能大減,業者預期價格還會再上漲。

===

「假疫苗」震盪吉林官場 高官疑洩密被雙開

「假疫苗」案引發吉林官場持續震盪。中共中紀委官網12月20日發布消息,吉林省紀委原副書記邱大明被開除黨籍和公職。通報中,邱大明被指「干預、插手違紀違法案件查處,並跑風漏氣」,外界懷疑他因洩密「假疫苗」案而落馬。

===

進口中國商品來自勞教所? 美展開調查

美聯社和其它媒體首次踢爆中國新疆的勞教所與一家美國公司合作,將強迫勞動生產的貨物進口入美。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新疆再教育營正在變相發展「勞教」制度。

===

黨比你大 外媒:中國網路巨頭發展受制官方

外媒報導,跡象顯示,中國政府對阿里巴巴、騰訊和百度這3大網路巨頭公司的支持正在減弱,並表明這些民企之所以能有大規模的發展,是因為中國共產黨允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