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盡情未了」 涂醒哲4年將別感恩謝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0 日訊】嘉義市長涂醒哲任期即將屆滿,20日上午在市府中庭,舉行感恩記者會,除了向市民報告4年來施政的成果之外,也向全體市民與市府同仁表達感恩之意。

嘉義女聲合唱團:「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深深的一鞠躬,代表著無限的感謝感恩,涂醒哲市長任期即將屆滿,在市府中庭細數4年來的百項政績。

嘉義市長 涂醒哲:「4年中間我知道,市民不是要我來交際,市民要我來做事。我們編成這一本,向市民寫的情書(施政成果)來向各位做報告,讓人知道4年來、我們替嘉義做了哪些事情,打下哪一些重要的基礎建設。」

涂醒哲與來賓們一一握手道別,市民代表獻花、場面感人溫馨。

小朋友VS.嘉義市長 涂醒哲:「市長我愛你,市長愛你們。」

衛生局整篩志工 陳玉洲:「親自簽的,要感念市長的感言,我全部把它貼在上面。把放在心裡面很久的話,親自向市長說,市長謝謝你,感恩有你。」

嘉義市長 涂醒哲:「嘉義是我的故鄉,這個情永遠是存在的,所以這次雖然沒有緣分繼續服務,當然是緣盡情未了。」

民主選舉的結果,涂醒哲坦然接受,但是一句緣盡情未了,卻給未來留下更多揮灑的空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金洲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