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演了? 外媒爆中共一帶一路首曝軍事野心 |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1 日訊】防豬瘟 俄羅斯限制進口中國飼料

非洲豬瘟疫情在中國持續擴散,俄羅斯防疫部門發佈公告,限制進口中國飼料和添加劑。俄羅斯國際文傳電訊社12月17日報導,俄檢疫部門作出這項決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中國的非洲豬瘟疫情轉播到俄羅斯。

===

不演了? 外媒爆中共一帶一路首曝軍事野心

對於中共提倡的所謂純經濟的「一帶一路」項目,外界一直質疑其背後包含軍事擴張的目的。美國媒體拿到一份中共與巴基斯坦的「祕密計劃」,中巴雙方的「一帶一路」計劃,包括了軍機、導航系統、雷達系統和艦載武器等項目。

===

中國多地發限狗令 土狗秋田成了禁養犬

由於狗咬傷人、遛狗不牽繩嚇到老人小孩等問題多,中國各城市陸續公布「限狗令」,山東臨沂和河南都把秋田犬列入禁養犬。爭議最大的是,俗稱「土狗」的「中華田園犬」也被禁。

===

中共山寨版魚雷訓練丟失 被越南漁民尋獲

越南漁民日前在中部富安省(Phu Yen)外海,尋獲一個尾巴裝有螺旋槳系統、上面寫有中文簡體字樣的漂流物,疑是中共海軍的魚雷。經中共軍方(21日)證實,這枚被撈到的是「魚6型」魚雷,係仿製美國MK.46魚雷而成,為一般訓練用,沒有任何針對目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