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人質外交升溫? 加媒爆200加人遭拘留|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1 日訊】中共人質外交升溫? 加媒爆200加人遭拘留

中共拘捕3名加拿大人,遭到國際社會的譴責。德國六家智庫負責人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中共的「人質外交」行為,並聲援被捕的加拿大人。加拿大「多倫多星報」報導,目前約有200名加拿大人因為各種原因被拘留在中國。

===

馬克宏回應黃背心 法國民議會批准讓步舉措

法國因調漲燃油稅引發近2個月的「黃背心」運動暴力示威,帶動115萬人簽署請願書後,法國總統馬克宏(20日)對反漲燃油稅的批評民眾說,「你們是對的」,並提出一連串緊急讓步舉措,隨即獲得法國國民議會批准。

===

美墨協議 移民尋求庇護入美先待在墨西哥

數以萬計的中美洲「移民大軍」持續前往美國,希望尋求庇護。美國與墨西哥周四達成協議,未來這些移民必須先待在墨西哥,等待法官批准後才能合法入美

===

日本新生兒人數創新低 連3年低於百萬

日本厚生勞動省推估今年日本新生兒人數約92萬1000人,較去年減少2萬5000人,連續3年低於百萬水準,預料是從1899年開始統計以來最少的一年,顯示少子化問題愈趨嚴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