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唯一跨年晚會 就在彰化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迎接2019年,各縣市府都會舉辦跨年活動,其中,彰化縣政府的跨年晚會將在彰化市舉辦,請來黃妃等藝人,還有120秒煙火秀,要陪民眾倒數跨年。

清新的嗓音,賣力歌唱,身穿黑色短褲搭配紅花圖案上衣,歌手吳申梅,演唱電視劇主題曲「手紙」,邀請大家來彰化市跨年。

主持人 VS. 吳申梅:「今年就留在我們彰化對不對,唱完的時候抬頭看一下我們120秒的煙火,哇!我還不曉得,還不曉得跟你講之後就知道了,我會帶我媽媽一起過來,一起跟大家在這邊跨年。」

跨年晚會歌星名單邀請到黃妃、林采欣、李子森與一綾等年輕藝人以外,還邀請社區團體像是青山詩吟社與在地舞團一起來共襄盛舉。

彰化市長 邱建富:「黃妃、吳申梅等等的歌手,跟大家共同來娛樂,當然我們也邀請很多,我們的社區的表演團體。?」

準彰化市長 林世賢:「用快樂的心情,來迎接新的2019,新的一年,我們共同來創作美好新的一年。」

邱建富表示,這場彰化縣唯一的跨年晚會,是他市長任內的最後一場跨年記者會,也將會是新科市長林世賢的第一場跨年晚會,活動內容精彩可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