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南投跨年晚會 卡司提前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1 日訊】南投的跨年晚會,則是以「榮耀南投,閃耀依舊」為主題,除了邀請縣內表演團體,還請來藝人安心亞一起倒數。

五月天力捧的新人黃奕儒獻唱抒情歌曲,宣告2019年南投新年跨年晚會即將到來,當天到南投,就能聽到他以吉他自彈自唱,渾厚帶有磁性的聲音。

藝人 黃奕儒:「跨年晚會其實我自己也準備相當的多不同的歌曲,無論是自己創作的歌曲,也有翻唱的歌曲,抒情的、搖滾的,比較動感一點的,其實很多的歌,都希望讓在這個晚會更活潑熱鬧。」

南投副縣長陳正昇表示,南投跨年晚會已舉辦過4次,除了請來知名歌手,縣內許多知名團體也來共襄盛舉,希望藉由晚會的演出,讓他們可以更上一層樓。

南投副縣長 陳正昇:「多參與國際活動,應該可以讓我們一些年輕朋友有更好的遠景,跨年晚會對南投來講也算是縣長獻給年輕人的一項禮物。」

壓軸除了特地請來藝人安心亞一起倒數,縣府還規劃豐富多元的抽獎活動,多處特色小吃與農特產,要讓民眾一起吃喝玩樂迎接2019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