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滲透美國學術機構 華府展開跨部門調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2 日訊】經濟變中有憂 中共中央經濟會議首次承認

中共12月19~21日召開中央經濟工作會議,總結了2018年經濟工作,分析當前經濟形勢。此次會議首次承認經濟形勢「變中有憂」,這是繼今年年中的政治局會議首次提及「穩中有變」後,又一引人關注的變化。

===

涉盜能源公司機密 中國籍電池專家在美被捕

美國司法部21日表示,一名中國公民因涉嫌盜竊一家大型美國石油公司的商業機密,被執法部門逮捕。這家能源公司是嫌犯的雇主,被盜的機密與價值超過10億美元的產品有關。

===

中共滲透美國學術機構 華府展開跨部門調查

鑒於中共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的風險,聯邦政府採取行動與大學及研究機構合作,了解接受中國資助的項目及參與人員,以防堵中共滲透。

===

兩日內 天津警察綁架7名法輪功學員

12月12日、13日,天津國保指使濱海新區派出所警察,同一時間對7名法輪功學員進行騷擾、綁架、非法抄家。據明慧網報導,目前已知法輪功學員安春雲、趙萬年、黃玉娥被非法關押,法輪功學員郭永宏、白淑琴、安春榮、栗豔俠被騷擾。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