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通訊安全局:中共國安竊取商業情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2 日訊】美軍撤離敘利亞 土耳其總統:接手對抗伊斯蘭國

美國總統川普19日宣布全面撤離駐紮敘利亞的2000名美軍後,土耳其總統艾爾段週六表示,隨著美國撤軍,土耳其將接手對抗敘國境內伊斯蘭國(IS)武裝分子的作戰。

===

紐西蘭通訊安全局:中共國安竊取商業情報

紐西蘭政府通訊安全局(GCSB)21日表示,他們已經確認,中共國安部就是全球網絡商業知識產權盜竊活動背後的主使,其中一些網絡攻擊活動,甚至還發生在紐西蘭境內。

===

英機場無人機擾亂 影響12萬旅客

英國第二大機場,周三晚間遭遇無人機連續侵入「禁航區」,迫使當局連續3日關閉機場,直到21日上午,才終於重啟起降;但由於目前正值耶誕長假的旅行旺季,「無人機之亂」也讓超過12萬名旅客行程受阻,週六又傳出空域遭無人機入侵,警方已逮捕2名嫌犯。

===

德國關閉「最後的黑煤礦場」

這個星期,在德國魯爾區,全德國最後一家硬煤礦場正式關閉,永久走入歷史。德國煤礦產業擁有長達2個世紀的悠久歷史,不只曾經帶動了魯爾工業區的繁榮發展,也是德國戰後「經濟奇蹟」的重要功臣。儘管最後礦場的關閉,被認為是時代里程碑,但德國的廢煤之路還有一大段距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