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內閣向林佳龍借人? 柯P:北市不分藍綠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3 日訊】各縣市長都紛紛在近日公布小內閣名單,但北市的小內閣卻遲遲沒有下文,近日傳出,柯文哲向台中市長林佳龍借將,外界關注是否代表白綠重啟合作,對此,柯文哲表示,不是特別去借,只是剛好從那裡來。

台北市長 柯文哲:「台北市政府比較沒有分什麼藍綠,所以我們藍的也可以來、綠的也可以來。」

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小內閣名單難產,日前傳出,地政局將由台中地政局長張治祥接掌,原都發局長林洲民將調任都更中心董事長,職缺將由台中市秘書長黃景茂接任,這也被外界認為是,向台中市長林佳龍陣營借人。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那個有叫公開遴選制度,然後就請大家推薦人選,啊就剛好從那裡來,因為他們解散以後就有人釋出,所以不是說特別去借,我們只是用人也沒有分說,不分藍綠啊。」

由於觀傳局長陳思宇,投入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也傳出職缺將由市府發言人劉奕霆接手,這也代表無論陳思宇有沒有選上,都不太可能再回柯市府團隊。

台北市長 柯文哲:「陳思宇一定會選上啦、你們放心好了,(這麼有信心她會選上)?會啦、會啦、會,(為什麼會這麼有信心)?一定要破釜沉舟啊,打仗一定要有這種氣魄才可以,(所以劉奕霆是確定要接觀傳局長)?啊你怎麼曉得。」

至於劉奕霆是否確定會接下觀傳局長一職?柯文哲不願證實,只表示,再忍耐兩天,25日就會知道,而原本希望在選後加入柯文哲執政團隊的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林筱淇,則是被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延攬,將擔任觀旅局長兼任市府發言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