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震撼巴城 美總統獎評審讚「如入神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展開新一輪的全球巡迴演出,今天台灣六個城市的演出票同步開賣。我們帶您看到,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週六在美國巴爾的摩的演出,再度爆滿。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令各界精英由衷讚歎,其中包括前白宮總統人文藝術委員會評審。

前總統人文與藝術委員會評審 Grady Hillman﹕「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歡其中自律性和藝術性的展現﹐真是太美了﹗」

格萊蒂.希爾曼(Grady Hillman)先生是詩人﹑翻譯家和藝術顧問﹐曾擔任白宮總統人文藝術委員會評審。他尤其讚賞神韻舞蹈家們的卓越表現。

前總統人文與藝術委員會評審 Grady Hillman﹕「有句話說﹐在舞蹈中﹐協調一致就會如入神境。因為一切都是如此平衡而美麗﹐所以演出無比美好﹗」

神韻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努力﹐也令大學教授等各界精英由衷歎服。

維吉尼亞聯邦大學醫學教授 Mark Nelson﹕「演出絕對令人著迷﹗而且充滿歷史深度。演出增進了我對中國文化中神性的了解﹐中國人民是熱愛和平﹐充滿信仰的。」

大學商學院教授 Kathleen Pratt﹕「舞蹈和歌曲背後展現的故事﹐真是令人難忘﹗我從未意識到中國有如此豐厚的文化。以前知道的都是共產黨統治下的中國。演出太偉大了﹐帶領我們真正探尋博大的傳統中國文化。」

國家公園管理局設施管理總監 Marcus Pratt﹕「我強力推薦﹐中國應該擁抱其歷史﹐重歸這些傳統。在文化交流同時﹐其傳統文化是不可忘懷的﹐並應該流芳百世﹗」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