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駭客猖獗 美高管:小心全球中資酒店|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中共駭客猖獗 美高管:小心全球中資酒店

美國政府最高級反間諜官員警告,中共政府隨時都可以監視人們的智能手機、平板電腦及設備,並特別提及要注意全球中資酒店的Wi-Fi。

===

調查人員:克林頓基金會是外國政府代理人

兩名金融調查人員告訴美國國會,他們向美國國稅局提交的數千份文件顯示,柯林頓基金會(Clinton Foundation)可能存在數億美元的逃稅行為,同時初期作為外國政府代理人行事、卻沒有依法登記。

===

「無人機之亂」抓錯人 英警方重新調查

英國倫敦蓋特威克機場(Gatwick Airport)近期深受「無人機之亂」困擾,日前逮捕2名嫌疑犯,經查後發現並不是他倆所為,蓋特威克機場更祭出5萬英鎊的懸賞獎金,約台幣195萬元,誓言要捉拿這名犯人。

===

佳節來臨 NASA分享宇宙中「聖誕花環」

在聖誕節來臨之際,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分享了一張「聖誕花環」的圖片,為這個一年一度的佳節增添幾分歡樂氣氛。這個花環由反射星光的氣體塵埃構成,在浩瀚無垠的太空中閃閃發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