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大型聖誕燈飾 點亮夢幻東京夜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在東京的著名景點汐留和六本木,每年都有大型的聖誕燈光秀表演,其中汐留景點更是把迪士尼動畫的場面搬到了現實中來,吸引了超過50萬人次的民眾前來觀看。

每到聖誕前夕,東京的繁華街頭都會裝點浪漫的聖誕燈飾,不管是六本木還是汐留的燈光秀都把浪漫和夢幻做到極致,成為遊人推薦的人氣景點。

走進汐留,仿佛走進了被艾莎施了魔法的冰雪世界。以藍色為主基調,在動感的Let it go的音樂聲中燈光顏色不斷變換,衝擊著遊人的心肺。

香港遊客:「很夢幻,很漂亮。」

香港遊客:「感覺自己變成了電影裡的主角一樣,好厲害,好夢幻的感覺。」

日本遊客:「音樂和閃爍的燈光讓我感到非常的享受。」

《魔髮奇緣》則是再現了長髮公主生日當天用來裝飾的天燈場景。隨音樂變換的光影控制,把浪漫演繹到了極致。

兩個主題會隔周輪流登場,讓人驚歎同樣的場地,卻可以變換出不同的主題。

CARETTA事業部營運組 石塚優花:「今年則使用了RGB這種顏色豐富的燈泡,用五顏六色來表達不同的景象。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和不同的期待。」

使用了19萬顆LED燈泡和100個發光氣球,打造出以「宇宙」為主題的壯觀場面。這就是六本木中城的燈光秀打造出的奇妙空間。與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更推出了「肥皂泡燈光秀」。約有45萬個肥皂泡和水霧一起乘著清風,飄蕩在夜空,把氣氛推向了高潮。

新唐人記者 文萱 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