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博物館妙用美食 搭建奇彩薑餅城市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每逢聖誕節,各式各樣的薑餅屋也紛紛亮相。英國倫敦的維多利亞與艾伯特博物館獨出心裁,用薑餅搭建了幾座豐富多彩的城市。

城市規劃聽起來好像很深奧,不過英國的建築師發揮創意,用糖和香料構建了多個可以食用的未來城市,告訴您城市規劃可以有趣又美妙哦。

這些薑餅城市真可謂應有盡有。各式各樣的房屋建築,道路交通,還有娛樂設施等等,真是讓人目不暇接。

其中超過60棟建築都是通過烤箱製作出來的。

這裏有一座86cm高的塔樓,恐怕是這個城市中的最高建築了吧。

這個纜車是由甘草製造而成的。而人行道,自行車道則完全糖做的。

還有雲霄飛車呢。

雖然設計和製作這些城市非常不容易,但是建築師們還是樂在其中。並以此向公眾介紹城市規劃及建築行業知識。

APT建築師羅伯特:「如果你發現自己在薑餅(創造)中找到樂趣,然後將這種感覺轉移到一些更實際些的材料上。實際上,它們不是差的太遠。做設計是很有趣的。」

今年展出的薑餅城市,還有一個特別之處,其中一個展館裡的建築是由機器人製作出來了。聽起來是不是很令人驚訝。這可是世界首例哦。

怎麼樣,您是否也在考慮今年自己動手用薑餅做點特別的呢?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