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兒童助學 知名飯店舉辦小廚師活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4 日訊】雲林古坑知名遊樂區渡假飯店與台灣世界展望會,二度合作做公益。週日(23日)由飯店主廚帶著24位小朋友DIY,製作披薩,希望國內有更多人能加入兒童助學活動。

鬆厚餅皮均勻的塗上披薩醬,再鋪上洋蔥、鳳梨等各式食材,再灑上滿滿的起司條,小披薩就在小朋友的驚呼聲中完成。雲林古坑知名遊樂區渡假飯店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舉辦料理小廚師活動,由飯店主廚親自帶著小朋友輕鬆做披薩。

飯店主廚 陳世霖:

「這次結合台灣世界展望會的公益,這次我們製作披薩,因為小朋友真的對披薩太迷戀了,所以我們等一下在製作的過程之中,我們會以帶動的方式來結合小朋友能夠促進到親子的效果。」

這是飯店第二次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合作的公益活動,希望?磚引玉讓更多人加入兒童助學行動,使國內兒童能安心就學,朝著夢想飛翔。

台灣世界展望會彰雲嘉辦事處主任 王昶評:

「助學行動讓我們能夠,去關懷更多國內一些需要幫助的小朋友,能夠穩定他們的就學,讓他們的學業也好,或是他們的生命能夠翻轉。」

小朋友聚精會神製作個人風格的小披薩,飯店主廚穿梭其中適時指導,透過溫馨活動,期許逆風天使都能記得人間有愛,安心長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