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就職演說吸引多陸媒 國旗醒目難避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高雄市新科市長韓國瑜,今天正式交接上任,就職大典上,韓國瑜以中英文發表演說,台上也擺出13面中華民國國旗,會後有許多中國大陸媒體也參加記者會採訪。

高雄市長 韓國瑜:「未來四年的任務,我們希望高瞻四海貨暢流,雄企八方人和通,起心包容愛鄉土,飛鰲港都化騰龍的真切心情,在這個全球化的時代,我們都知道要貨暢其流,人和其通,高雄必須要重新找回過去遺忘多年的海洋精神,用愛與包容,讓高雄走向世界,世界走進高雄。」

一早,韓國瑜與妻子搭乘愛之船抵達就職典禮現場,9點完成市長及市府首長宣誓,發表就職演說,並象徵性批示第一份公文;隨後又參加國賓飯店就職茶會、並到高雄市議會恭賀新出爐的正副議長,下午出席里長就職典禮,晚上還要到高雄果菜市場夜宿,行程滿檔。另外,陸媒也即時轉載台媒,報導韓國瑜就職,雖然避開了舞台上的中華民國國旗,但還是難避開支持者手中的中華民國國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