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涉虐殺美大學生 美法院判賠155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美聯社與新華社結盟引憂慮 美國會要求說明

美聯社與美國司法部列為外國代理人的中國官媒新華社,上月簽署了合作備忘錄,就引來國會擔憂恐影響美聯社的報導獨立性。國會議員日前致函美聯社,要求公布備忘錄內容並做說明。

===

北韓涉虐殺美大學生 美法院判賠155億

美國大學生溫畢爾,遭平壤當局監禁1年5個月後,去年6月在植物人狀態下被送回美國,但回國僅6天,便宣告死亡。美國法官週一(24日)裁定,北韓涉嫌虐殺,須向溫畢爾的家屬賠償5.01億美元,約154.3億元台幣。

===

抗衡中共 印度接管伊朗查巴哈港

印度24日正式接管伊朗的戰略港口查巴哈港(Chabahar Port),可直接對抗中國在巴基斯坦投資經營的瓜達爾港(Gwadar Port)。

===

韓影《計程車》2位故人 40年後光州相會

韓國電影「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的兩名實際人物,已故的計程車司機金四福和德國媒體記者辛茲佩特,時隔40年後將在光州的墓地重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