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雪花飄落!Google續推聖誕老人追蹤器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好的,今天是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不過觀眾朋友您有發現嗎?您只要打開Line的對話框,就能看到緩緩飄落的雪花,還有Google已經推出15年的追蹤聖誕老人遊戲,讓不少民眾感受到滿滿的聖誕氛圍,趕快來帶您瞧一瞧。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除了吃一頓豐盛的大餐,收到滿滿的聖誕禮物之外,其實你打開手機,就能發現一些小驚喜。

當你打開Line的對話框,不管你是iOS、Android、或是電腦版,都能看到片片的雪花飄落在字裡行間,接著還會慢慢的積雪。當你再打出「聖誕快樂」、「Christmas」還有「耶誕快樂」這幾個關鍵字,熊大跟兔兔花圈就會跳出來跟你打招呼,不過這只限於手機Ios的版本,當然小確幸還不只這樣。

地圖上,聖誕老人緩緩移動,這是Google從2004年開始推出的追蹤聖誕老人遊戲,你可以清楚的看到聖誕老人送禮物的位置還有路線,底下還有超過不少寓教於樂的互動小遊戲,像你可以打造自己的小精靈,還有學習各國語言的祝賀詞以及需要動動腦的益智遊戲,而Google的智慧語音助理還會講聖誕故事給你聽。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已經成為世界各地慶祝的節日之一,而廠商準備的這些小驚喜,也讓民眾更有過節的氣氛。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趙庭譽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