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撿垃圾 法國主題樂園聘當職員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法國有一間主題樂園招募了 6 名烏鴉員工,牠們的工作非常簡單,只要將園區裡的垃圾撿起來,並丟進專用垃圾桶,牠們就能獲得食物當獎勵。

這個「狂人國」主題樂園(Puy du Fou Park)位於法國旺代省(Vendee),是個著名的主題樂園,每年都吸引超過220萬名遊客造訪。

主題樂園的老闆德維利爾斯(Nicolas de Villiers)表示,之所以會找來這些烏鴉幫忙撿垃圾,是希望能藉此教育民眾學習開放的心胸和思考:既然鳥類都能把垃圾丟進垃圾桶了,身為人類的我們一定能做得比牠們更好。

他也強調,雖然多聘雇這 6 名烏鴉員工幫忙維護園區環境,但絕對不會有任何真人清潔人員的工作被烏鴉員工取代。

目前這 6 名烏鴉員工每週工作 4 天,而且烏鴉員工值勤期間,旁邊一定會有專業的訓練員盯著,主要是看著附近的遊客,不要為了看烏鴉撿垃圾 而亂丟紙屑。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