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動手術的腦瘤不翼而飛 美國女孩遇奇蹟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美國德州一名11歲女童被確診患有死亡率極高的腦癌,而且因為十分罕見,被告知目前沒有治癒的方法,所以只施以最基本的放射線治療,幾個月後她的腦內的腫瘤卻神奇消失,連醫生都不敢置信。

來自德州布達(Buda)的11歲女童多斯(Roxli Doss),今年夏天開始持續的頭痛並且容易疲倦,在6月時確診罹患「瀰漫型內因性橋腦神經膠細胞瘤」(diffuse intrinsic pontine glioma)。

這是一種非常罕見的侵襲性癌症,容易發生在5到9歲的兒童,大多數患者確診後生命最多只再活了9個月。醫生認為多斯應該也不例外,於是為她採取一般的放射線治療,希望至少減緩腫瘤生長的速度。

沒想到,3個月後,奇蹟發生了,多斯9月進行的核磁共振成像掃描(MRI)結果,竟然沒有掃到任何腫瘤,讓醫生看到也大為吃驚,多斯的父母則認為,這是上帝賜予他們家的奇蹟。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