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梅西百貨櫥窗秀 小雪人拯救聖誕節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每年的聖誕節假期,紐約曼哈頓34街的梅西百貨櫥窗秀,都是必看的聖誕景點,今年是什麼主題呢,帶您一起來看看。

今年紐約市梅西百貨櫥窗秀的主題,是「相信給予的奇蹟」(Believe In The Wonder Of Giving)。

以陽光明媚的小雪人為主角,背景設在外太空,櫥窗秀講述小雪人在朋友的幫助下,拯救聖誕節的故事,傳達友誼,家庭,冒險和團隊合作的精神。

民眾 Jinri Kim:「我喜歡小雪人,很可愛。」

民眾 Heather:「栩栩如生。」

民眾 Greg:「很值得來看,我們都很開心。」

小朋友們還能與櫥窗互動,操控遊戲搖桿,幫助小雪人拯救聖誕節。

民眾 Larry Tobin:「麥蒂喜歡玩那個遊戲,她很愛櫥窗秀,我們從多倫多特地過來看,已經變成我們的聖誕傳統了。」

民眾 Lara:「我喜歡這個按鈕上有播放的字樣。」

按下按鈕,櫥窗裡的雪人們就動了起來。

民眾 陳女士:「我覺得很適合小孩,很可愛。」

另一側的櫥窗秀,講述了一個小女孩找尋聖誕老人的故事。

民眾 Ainsley:「我喜歡他們用櫥窗講故事。故事是關於一個小女孩不相信聖誕老人,後來她看到他,就相信了。」

民眾 Nicole Rzemyk:「我很喜歡這些櫥窗,很漂亮。」

民眾 Jackson Rzemyk:「櫥窗很好看,我們剛剛花了20分鐘就是在看那些故事。」

許多民眾特地前來,和櫥窗拍照。

民眾 Gymee Sills:「設計很漂亮,細節都很精緻。」

櫥窗秀會在聖誕期間一直展出,直到明年1月1號。

新唐人記者 王愉賀 奧利弗 紐約報導

長知識、闔家歡、找創意!《大千世界》陪您全家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