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有解? 黃景茂:北市遠雄要雙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前台中市政府秘書長黃景茂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延攬,接任都發局長,而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卻表示,他是被「逼退」的,柯文哲在受訪時表示,這屬於溝通的過程,沒有什麼逼退,而黃景茂則是說,希望能與遠雄達成雙贏。

台北市政府新任都市發展局長 黃景茂:「大家要好好來談一談,怎麼樣、怎麼樣達到一個雙贏的一個局面,雙贏、那也是社會上能夠期待的。」

台北市政府25日舉行就職典禮,新任都發局長由台中市政府前秘書長黃景茂接任,剛上任就要面對棘手的大巨蛋問題,對此,黃景茂表示,會把台中經驗帶到台北來,北市府與遠雄有契約關係,並不是跟遠雄妥協,他希望達成雙贏。

台北市政府新任都市發展局長 黃景茂:「再來就是安全,這安全很重要,就是說你那個防災、疏散,疏散要怎麼達到一個,最安全的一個標準。」

黃景茂表示,1月初要開第4次都市設計審查委員會,疏散要達到最安全標準,他也會在會前更了解相關資訊,而對於前都發局長林洲民在臉書發表的「被逼退」說,黃景茂表示,不便置評,認為大家都是為了讓台北更好。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都屬於溝通的過程,哪有什麼叫逼退不逼退的。」

台北市議員 高嘉瑜:「我覺得他是非常用心在台北市政,而且他是頭號柯粉,所以我相信他的所有的信,都是為了市府而在努力的,那其實他今天的離開,我相信其實很多人都覺得說,非常的失望。」

林洲民在臉書上表示,要他離開的兩大主因是公宅執行不力,以及大巨蛋都審找遠雄麻煩,如今雖然被逼退,但是他還是「柯粉」,因為他愛台北、愛台灣,他尊重府方的安排,之後也會持續在不同領域為台北奮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