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也有落羽松花園 上千遊客爭相探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5 日訊】到南投除了賞楓,接下來,帶您來到另一個落羽松花園,埔里有一處佔地12甲的苗場,四周都被山巒環抱,近年來改造成花園綠地,朝生態環保綠能教育園區發展,裡面遍植落羽松及楓香等,各類花卉植物,每逢假日,都吸引上千遊客爭相探訪。

佔地12甲的原生生態園區,是南投民眾親近大自然的好去處,而湖邊的落羽松是遊客拍照的最愛,變色植物區則像大自然的調色盤,靛青、鵝黃、青綠、赤紅等,照起相來五顏六色,落英繽紛。

遊客:「這個落羽松,因為這邊有造景,所以拍起來還滿漂亮的。」

遊客:「就很漂亮啊。」

還有草原,可以讓小朋友在這裡玩。走累了還可在涼亭歇腳,聽流水聲,或喝杯咖啡,欣賞古典音樂。

遊客:「就是都是樹啊。大概身心比較放鬆。」

遊客:「這邊風景很漂亮啊。很大很多(樹)。小朋友也滿多地方可以玩。」

園區有一座全台首見的花神亭,為了表現出強韌生命力,遂豎立西洋神話花神佛蘿拉及四季花仙子,遊客在此可以為新的一年許下心願。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