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稱不干預中央兩岸政策 祝福朱立倫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6 日訊】來看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星期二對柯文哲喊話,針對兩岸事務,希望柯文哲「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今天柯文哲做出回應。另外,對於朱立倫說要參選總統,也表示祝福。

台北市長 柯文哲:「(王世堅送你八個字,他說不在其位不謀其政,他希望你不要越過中央干涉兩岸事務。)我什麼,我們什麼時候去干預過?拜託我們只是做我們,其實是這樣啦,中央可以做的事他就拿去做嘛,我們也不會去跟他搶去做那些事情。(朱立倫昨天表態要投入2020,你跟他過去也有交情,你會祝福他嗎?)這個當然是這樣啦,參政是人民的權利,他有人要去,要去選舉,我們當然是說,這個祝福他,就是這樣。(什麼時候換你?)不要再害我了。」

至於媒體人陳文茜發言稱,民進黨要贏得總統大選,必須找人跟柯文哲搭配,他回應,聽聽就好。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