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收看費 限制小吃店只看某家新聞?|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6 日訊】普悠瑪事故調查不完整 交通部承諾公開資料

普悠瑪事故罹難第3次家屬說明會,行政院政務委員吳澤成週三在家屬面前坦言,這不是單一司機的問題,是一連串的狀況,承諾願意公布調查資料,也會盡快釐清責任歸屬。

===

付收看費 限制小吃店只看某家新聞?

自由撰稿人洪博學近期指出,選後到全台各地散心,不料在小吃店用餐,卻得知多個店家收受某媒體500元「收視費」,而且連旅宿業、醫療院所都有此情況發生,感嘆未來若中共入侵,台灣人要用多少錢買回腦袋?

===

正副議長選舉跑票 民進黨明年1月3日開鍘

全國直轄市與縣市正副議長選舉跑票,民進黨中評會主委蘇治芬表示,明年1月3日將加開中評會,對違紀黨員給予最嚴厲的黨紀處分。

===

帶2個小肉鬆餅入境 中籍旅客吞20萬罰單悔不當初

中國非洲豬瘟疫情失控,為嚇阻旅客自疫區違規攜帶動物產品入境,台灣自18日凌晨0時起將裁罰基準調高至20萬元,連日來已有多起民眾遭裁罰高額罰金案例,但仍持續有民眾攜帶豬肉製品闖關,週三又有一名中籍旅客帶著2個肉鬆餅入境,遭海關裁罰20萬元而悔不當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