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中共難兄難弟? 傳美給金正恩設談判大限|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7 日訊】成中共難兄難弟? 傳美給金正恩設談判大限

儘管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承諾要讓朝鮮半島實現無核化,但遲遲未見動靜。最新消息稱,與中共貿易戰停火3個月類似,美國也為朝鮮設定了3個月的談判大限,試圖逼迫金正恩重新回到談判桌。

===

路透:富士康明年首度在印度組裝蘋果手機

路透27日發自印度的消息指出,富士康將於明年起在印度組裝蘋果最高端的手機,像是iPhone X系列,這將是富士康首度在印度組裝蘋果手機。富士康將投資250億印度盧比(約110億台幣)在南部的泰米爾那都邦擴廠。

===

全球第一人 美冒險家單人徒步橫越南極洲

美國33歲冒險家?布雷迪(Colin O' Brady)經過54天跋涉,在不靠任何補給援助下,成功獨自橫越南極洲,成為史上第一人。

===

森林托兒所教劈柴生火 讓小孩遠離手機電腦

英國今年成立一家「森林托兒所」,不但沒有傳統的校舍、教室、黑板和課桌椅,連課程內容都很特殊,除了指導學童如何生火,還有砍柴、搭帳篷等野外活動,托兒所創辦人稱,希望能讓學童遠離平版電腦和智慧型手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