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署長上任!邱豐光:盡速查緝越南脫團客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8 日訊】再來看到,行政院核定,現任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接下移民署長一職,他表示首要之務,就是查緝脫團的越南客,上任隔天他就會立刻南下,主持專案會議,落實偵查步驟,要以最快速度,將在逃的越南客全數查緝到案。

由內政部部長徐國勇監交,現任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正式接下移民署長一職,徐國勇表示,期待邱豐光的上任,讓警政署以及移民署的橫向聯繫,更為順暢。

新任移民署署長 邱豐光:「他(徐國勇)認為警政署跟移民署業務,非常密切,所以他這次拔擢我,出任移民署署長,最主要是希望移民署跟警政署業務,能夠整合協調配合。」

邱豐光擔任警職近40年,擔任過台中以及台北警察局長等重要職務,先前因世大運反年改事件被調職,市長柯文哲還因此槓上中央。擁有刑事專才的邱豐光,接下移民署署長一職,首要之務,就是查緝脫逃的越南客。

新任移民署署長 邱豐光:「觀宏專案這個團,我必須要全力以赴,在短時間裡面,全數把他查緝到案。把偵查的步驟跟分工部分落實,加快查緝腳步。」

原定明年1月2日才要辦理交接,由於越南客脫團事件引發關注,邱豐光隨即交接走馬上任,上任隔天就要南下召開專案會議,要以最快速度,查緝逃脫的越南觀光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亮戩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