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都被抓到新疆集中營 維族小孩路邊凍死|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8 日訊】「民主生活會」不尋常 習清查政治局成員

近期,中共中央政治局連兩天召開「民主生活會」,進行所謂的自我檢查、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外媒報導,習近平似乎在兩天之內把政治局的成員們「清查」了一遍,外界認為,這次黨內生活會透露出反常信號。

===

父母都被抓到新疆集中營 維族小孩路邊凍死

中共迫害新疆維族,估計有1百萬穆斯林被關在所謂的「再教育營」裡,網路上也流傳一名維族小孩凍死在路邊的照片,他的屍體最近被發現。由於他全家都被捉到集中營裡,失去父母的孩子,在冷冽的寒冬裡,就這樣凍死在南疆村落的河邊。

===

北京紅黃藍案宣判 留下連串疑問

一年前「紅黃藍」幼兒園虐童猥褻案發酵後,當局在壓力之下,抓捕了一名被指虐童的女幼師劉亞男。近日,劉亞男一審宣判,劉被控虐待被看護人罪判刑1年半。而當初傳聞那些涉嫌性侵的「爺爺、叔叔醫生」,至今未有下文。

===

港人對中國人身分認同 創傘運以來新低

中共對香港政治干預愈加嚴重,引起各國憂心,認為「一國兩制」承諾恐不復存在。最新民調指出,香港市民對中國人身分認同分數顯著降低,創2014年雨傘運動後新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