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省理工榜單無中國高中生 美警惕千人計畫|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8 日訊】麻省理工榜單無中國高中生 美警惕千人計畫

美國名校麻省理工學院(MIT)日前公布提前錄取榜單,獲得提前錄取707名新生中,沒有來自中國的高中生,而史丹佛大學公布的面試地區名單中,也沒有中國。對此,有外媒分析指出,中國「千人計畫」曝光,已引起美國知名大學警惕。

===

中共拒簽本幣協議 俄媒:北京露出真面目

俄羅斯當局與中共近年來,在軍事和經濟上一直暗中相互較勁。近期俄中之間的暗鬥逐漸公開化。週三,俄羅斯媒體突然針對北京拒絕簽署本幣結算協議的問題發難,大罵北京「冷血」拋棄了戰略夥伴;港媒隨即拿俄副總理抨擊中俄高鐵項目無經濟效益的言論開刀,指責俄對一帶一路「放冷箭」,並不是「真兄弟」。

===

印尼海嘯救援隊 垃圾堆中救出無數海龜

印尼日前遭海嘯重創,救援隊還在殘骸碎片四散的海灘搜尋罹難者之際,從成堆的海洋垃圾中,救出一隻瀕臨絕種的巨型海龜,重達30公斤,單是這週,就有其他15隻海龜在相同地點獲救。救援隊也協助海龜重回大海。

===

電廠變壓器爆炸 紐約天空出現詭異藍光

美國紐約於美東時間27日晚間10時30分左右,天空突然出現詭異藍色光芒,原來是「聯合愛迪生(Con Edison)電廠」的變壓器爆炸,讓紐約的夜晚被藍光籠罩。還有人驚呼以為是「外星人來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