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平飼養雞 香草雞蛋黏稠綿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28 日訊】歡迎回來。毒雞蛋風波時有所聞,為了讓消費者吃到安全的蛋品,南投一家生物科技公司,以室內平飼大空間的環境來養雞,讓雞隻活動良好,加上用香草當飼料,所生產的雞蛋Q彈濃密,一塊兒來看看。

煎好荷包蛋,主廚將荷包蛋放在生鮮的食蔬上,淋上特製的醬汁,加入少許的檸檬汁,酸酸甜甜香草雞蛋沙拉就完成了。

酒店主廚 李佳其:「荷包蛋搭配一點生鮮食蔬,淋上一點酸甜的醬汁滿開胃,也適合當正餐,也適合當點心。」

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 廖家模:「雞蛋要好牠的飼養環境要好,第二個牠的飼料要好,這兩個是最重要的,平飼蛋它就是讓雞在棲架跟一個大的環境裡面跑跳,那當然它的破蛋率會升高,但是我們覺得健康是無價的。」

香草雞蛋做成的荷包蛋、水煮蛋及蒸蛋,雞蛋黏稠綿密風味佳,生物科技公司以棲架搭成的空間,加上用香草當飼料,雞隻活動空間大,免疫力好,蛋品吃起來沒負擔。

南投副縣長 陳正昇:「不但是健康食品,而且是非常養生的,甚至於對環保也有一些幫忙,希望香草雞雞蛋未來變成台灣食用雞蛋的主流。」

雞蛋在美食料理用途廣泛,近年來毒雞蛋頻傳,衝擊消費者的信心,現在有業者採用新方式養雞,成為民眾的新選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