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禦中共對台政治作戰 陳文彬建議立法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31 日訊】再來看到,前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日前提出反統戰法,抵禦中共對台政治作戰。而其實,美國也早已經朝反中共影響的方向立法,防範中共滲透的議題,目前已經逐漸受到國際重視。

國防安全研究院,月中發表年度報告,直指中共擅長以統戰分化台灣,統戰型態更已轉為網路作戰。報告也指出,中共有意效法俄羅斯干預美國選舉的經驗,利用台灣為實驗戰場,日後再以網路戰對付美國。報告強調台美迫切需要在此議題上合作。

前彰化縣文化局長 陳文彬:「台灣作為中共最主要要併吞的對象,特別是台灣長期以來跟中華人民共和國緊張的關係,台灣更應該要有戰爭時候的意識。當美國都已經警覺到要制訂相關法令,來遏止中共間諜的時候,那台灣為什麼沒有推出一部類似像是反制中共政治作戰的法令?」

今年6月,美國兩黨眾議員提案設置,《反制中共政府及共產黨政治影響力運作法案》,前彰化縣文化局長陳文彬主張,台灣也應該立反統戰法。

前彰化縣文化局長 陳文彬:「台灣其實是非常重要必須要推出反統戰法,包括對於中共有目的性的中資的投資,有目的性的來影響台灣社會甚至政治局勢的改變,破壞台灣民主的非法行動,我們都應該要以反統戰法,予以定罪,來鞏固台灣整體的國家安全。」

陳文彬認為,中共政治作戰涵蓋網路、新聞媒體,指出中共犯台已不需要使用武力,只要砸錢,強調台灣有必要設立反對中共政治作戰的法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彰化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