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廠地位不保?估2024印度「超生」中國|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31 日訊】金正恩致函川普文在寅 盼繼續無核化談判

即將跨入2019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先後致函美國總統川普和韓國總統文在寅 ,表達希望明年繼續開展無核化談判的願望。

===

五角大樓呼籲盟國加強南海聯合巡航活動

五角大樓主管亞太事務最高官員薛瑞福,日前接受澳媒採訪時表示,美國敦促盟友國家加強在南中國海的聯合巡航活動,向中共施加更大壓力,譴責中共將南中國海地區軍事化。

===

民主黨議員籲黨內同僚:放棄極左政策

美國民主黨參議員唐納利(Joe Donnelly)29日指出,民主黨應避免過度左傾或冒險失去美國中部地區的選民。他是目前向自己的黨內同僚發出此類警告的第二位即將離任的民主黨議員。

===

世界工廠地位不保?估2024印度「超生」中國

外界預測,中國的人口總數將於2019年中突破14億大關,人口總數雖持續保持成長,但2024年印度將會超車,並於2029年迎接人口高峰,之後就會轉為負成長,到時,中國的世界工廠地位,可能不保。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