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兩岸跨年卡司比一比 台網友感嘆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31 日訊】近年全台跨年演唱會卡司,都引起網友熱議,大咖紛紛轉往中國大陸演出,也讓網友感嘆地說,全台各場的演唱會名單,幾乎一半以上,都沒聽過。

睽違三年之久,終於再邀請到張惠妹(阿妹)登上台北跨年晚會,全台各地跨年卡司比一比,台北跨年晚會,卡司包括張惠妹、頑童以及韓國女團EXID,吸引追星族。桃園場邀請「姊姊」謝金燕開場,歌后艾怡良、還有韓國男團Highlight。台中場,請來樂團八三夭、歌手盧廣仲以及伍佰助陣。高雄場亮點,包括好久不見的黃小琥,還有歌手周湯豪壓軸演出。

但相比對岸,光是湖南衛視就能請到田馥甄、梁靜茹、吳青峰、羅志祥等一線唱將,台灣大咖像是蔡依林以及林俊傑則到江蘇衛視跨年演出,也讓台灣網友感嘆地說,「全台各場的名單幾乎一半以上都沒聽過。」「台灣沒人到要請韓團過來撐」

每年的跨年卡司都引發網友討論,今年台北煙火秀,主打台灣味,長達360秒的煙火動畫,涵蓋珍珠奶茶、雞排等台灣美食,展示台灣各項主題特色,還有16國的問候語,希望藉由璀璨煙火秀,讓國際友人留下深刻印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