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皇宮熄燈派對 莊豐如淚:不是再也不見

【新唐人亞太台 2018 年 12 月 31 日訊】再來關心,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將在明天,1月1日,正式熄燈,六福皇宮今天在最後一個營業日,舉行熄燈派對,六福集團總裁莊秀石、董事長莊豐如以及前總統馬英九,出席都出席派對,莊豐如在發表感言時哽咽表示,六福皇宮的結束,不是句點,而是逗點。

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 莊豐如:「今天我們先畫下一個逗點,我們先說再見,再見不是再也不見,是很快就會再見。」

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是北市南京商圈的地標之一,31日舉辦熄燈派對,前總統馬英九也應邀出席,員工代表們一字排開,在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莊豐如的帶領下,90度鞠躬感謝共同見證歷史的賓客,並贈送每位賓客代表愛與祝福的紅玫瑰,現場瀰漫不捨氣氛。莊豐如表示,她一直在思考,在競爭激烈的環境下,下一步要怎麼走。

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 莊豐如:「其實每一家旅館的業者,他並不一定是這個旅館的專業,所以其實他會有很多不同的配合單位來支援,所以我想這個其實是我們的優勢,那另外一個就是零售的產業,我們現在已經進駐在零售一般的通路,還有在數位的通路。」

莊豐如說,六福已經切入零售事業,將六福皇宮的名餚透過冷凍包的方式銷售,明年也將投入物業管理,將人力派遣到其他飯店或酒店式公寓,現有的資源不會因為六福皇宮的熄燈而結束。

六福旅遊集團董事長 莊豐如:「住宅的部分跟這個旅館的部分其實都已經有接洽,旅館的部分其實已經有明確的方向,物業的部分因為它可能牽涉到對方的一些時程,所以可能等到適當的時候,有方便我再跟大家報告。」

莊豐如也表示,位在南港的六福萬怡酒店,今年12月已達成單月損平,平均住房率達7成,外籍旅客的比例更是高達8成6,配合上北市府的東區門戶計畫,很看好接下來的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