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台灣跨年 摩天輪高空煙火震撼全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再來看到,全台各地都有精彩的跨年節目,雲林古坑知名遊樂區施放長達8分8秒的跨年煙火秀,並且首次結合在地金光布袋戲元素。另外,彰化的環保彩帶秀,以及謝金燕在南台灣的壓軸演出,都為2018年,畫下完美的句點。

在布袋戲口白中,五彩繽紛的煙火齊放,金光閃閃,瑞氣千條,彷彿布袋戲群俠激戰的場面,呈現在眼前,現場民眾目不暇給,2019年,就在震撼中,登場。

主持人:

「三二一新年快樂」

鏡頭轉到彰化。天空瞬間噴出了五顏六色的彩帶,就像降下彩帶雨,現場一片歡樂。市府基於環保考量,首度以「紙製彩帶秀」取代「煙火秀」,令人耳目一新。

謝金燕:

「咚吱咚吱咚吱咚吱咚咚咚咚,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海K你一拳,你還跟我謝謝,你說I Love you ,要跟我Long stay,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

另外,在南台灣屏東,唱將巨星齊聚,陪著民眾一起跨年倒數。姐姐謝金燕,在民眾熱情的尖叫聲中,一同迎來了嶄新的2019年。

謝金燕:

「我就是一陣風,跟我來練舞功,我來去無影蹤」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張祐銘 李金菊 陳逸文 台灣綜合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