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跨年晚會爭議 淋雨看電競、喊台灣人被卡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2019台北市跨年晚會的開場表演,找來資深藝人邰智源跟世界電競冠軍打表演賽,除了現場民眾開罵,收看直播的網友更砲轟,這是史上最爛的跨年開場,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一定會檢討。

台北市長 柯文哲:「辦活動一定會檢討,第一點我們跨年已經辦了20幾年,不可能每年節目都一樣,所以一定要創新,創新就是要改變,改變有時候你不見得說你提出十個、十個都100分,有時候還是會有、會考不,就好像你十科有時候會考一科不及格。」

至於藝人謝和弦在跨年表演結束後,「我是台灣人」話沒講完就被卡掉,媒體追問,是否擔心兩岸才不讓他講完台灣人,柯文哲苦笑表示,要去問轉播單位,他又不是轉播單位的董事長、總經理,他連導播都不是,這不能無限上綱,並說「我台灣人」有什麼不對?不然你是什麼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