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桃園跨年 謝金燕開場 黃子佼孟耿如合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1 日訊】2019桃園跨年演唱會由姐姐謝金燕開場,帶動全場氣氛,黃子佼今年發片,現場演唱自己的歌曲,還跟自己的未婚妻巧妙同台。

2019桃園跨年演唱會,首度移師高鐵站前廣場舉辦,謝金燕開場組曲嗨翻全場,服裝造型也不斷變換,還把姐姐號飛機搬上舞台,主持人Lulu把愛桃園的心用自己的歌曲唱出來。」

主持人 Lulu:「桃園好想大聲的說我喜歡你,無論你身在何處我也要去,好想大聲的說 我喜歡你,我真的快等不及我的心都給你。」

出道30年首度發片的黃子佼,現場演唱自己新專輯的歌曲趁機打歌,還笑說這樣子很不划算。

主持人 Lulu :「今年你站在這邊,除了主持還有唱的感覺怎麼樣。 」

主持人 黃子佼:「感覺就是很不滑算,加班的感覺。 」

另外孟耿如在上台上演唱時,黃子佼扮成工作人員發海報,孟耿如還沒認出來,最後脫下口罩才說為什麼是你,兩人巧妙難得同台。最後壓軸由韓國天團Highlight耀燮、起光跨海來台演唱,台下歌迷也一起跟著揮手,人潮在最後倒數時間也達到最高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黃亮戩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