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終場爆滿 「看到人性和善良的奇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2 日訊】2018年12月30日,芝加哥觀眾迎來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芝加哥歌劇院4天5場的最後一場演出,再獲爆滿票房。大芝加哥地區的主流精英們為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深深陶醉。

前廣告公司老闆 Kathy Moats:「我們度過了一個愉悅的下午,神韻很值得一看。」

美國頂級牙醫 Mike Moats:「神韻是美麗的傑作。」

連續十年被美國消費者研究委員會評選為美國頂級牙醫之一的Mike Moats醫生攜同夫人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展現的傳統文化令夫婦倆深受感動。

美國頂級牙醫 Mike Moats:「從開場到謝幕我都很感動,看到了人性和善良的奇蹟。」

前廣告公司老闆 Kathy Moats:「非常、非常重要,特別是現在。因為我們正在失去很多的傳統文化,即使是在美國也一樣。」

美國頂級牙醫 Mike Moats:「現在,文化遺產至關重要。文化經過了幾千年的發展和完善,是不應該被能遺棄的。人們需要瞭解傳統文化。」

資深職業樂師 Steven Gillis先生表示神韻演出如同一堂經典的中國歷史課。

資深職業樂師 Steven Gillis:「看神韻如同在上一堂經典的歷史課,重溫中國的歷史、文化和不同的朝代。有很強的教育性。」

資深職業樂師 Steven Gillis:「最讓我感觸的是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永遠不應該把擁有自由視為理所當然, 自由是我們擁有的最重要的人權。我們應該在全世界捍衛自由。」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 美國芝加哥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