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等十年! 五月天演唱會合體偶像伍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2 日訊】2019新年第一天,各位觀眾朋友是怎麼度過呢?一月一日,五月天的演唱會巡迴到台中,有兩萬多名的粉絲,和五月天一起度過新年第一天,不僅如此,演唱會上登場的重量級嘉賓,更是讓全場粉絲非常驚喜,帶您一起來看。

五月天主唱 阿信:「讓我們歡迎,吳俊霖、伍佰。我們開始邀請那個伍佰老師,來做我們那個演唱會嘉賓,大概是從十年前開始。」

等待十年,終於邀請到偶像來到演唱會當嘉賓,五月天的「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在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連唱十場。新年第一晚剛好是第七場,五月天邀來重量級嘉賓伍佰,和兩萬五千名粉絲一起同樂。

伍佰.五月天 《挪威的森林》(2019.01.01):「或許我,不該問,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限,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

一首《挪威的森林》,伍佰和五月天這新年合作,讓前來演唱會的所有人熱血沸騰,粉絲們對於伍佰驚喜現身,也給予熱烈反應。

歌手 伍佰 V.S 阿信:「右邊!左邊!右邊!左邊!左邊比較大聲。左邊!左邊!右邊!這一次你們比較大聲。伍佰老師,不知道為什麼,你來了之後他們變得比較聽話。」

阿信打趣粉絲,還跟伍佰說「平常我們都管不動」,一席話讓台下粉絲笑聲連連。除了《挪威的森林》,五月天和伍佰也合唱了《愛情萬歲》。而這場演唱會,則是由五月天的師妹家家開場,率先跟粉絲朋友說新年快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