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正宇再度訪台!合體影帝李善均宣傳新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2 日訊】今天的娛樂消息,帶您看到,韓國影帝河正宇睽違5個月,再度訪台,攜手同樣是影帝的李善均,來台宣傳新電影。韓國雙影帝雖然是第一次合作電影,但私下交情匪淺,出席宣傳活動,也愛互相吐槽,為記者會帶來另類笑料。

帥氣現身電影發布記者會,韓星河正宇去年8月,才來台宣傳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為了新片宣傳再度訪台。

在新電影《90分鐘末日倒數》飾演傭兵部隊隊長,接獲美國中央情報局的指令,襲擊地下30公尺的碉堡,河正宇透露,其實最初的電影概念,是他跟導演一起討論的。

韓星 河正宇VS.主持人 曾寶儀:「我只是跟導演提了一個點子,就是地下空間概念,導演聽了之後,他自己花了五年時間構思寫劇本,製作了這部電影。你一句話他就為你付出了五年?我沒想到會花那麼多時間。」

韓國雙影帝河正宇、李善均,是第一次合作電影,但私下交情匪淺,跑宣傳時也愛互相吐槽,當導演金秉祐說,身為前輩的河正宇,演員功課作得非常徹底,對導演是一種負擔,李善均立刻幫忙,這樣詮釋。

韓星 李善均:「導演說得很好聽,簡單一句話說,他(河正宇)是不聽話的演員。」

韓星 河正宇:「這也可以簡單說明,我是不聽話的演員,他是亂講話的演員,想到什麼就亂說。」

主辦單位安排,拿BB槍射擊氣球,重現片中緊張過程,無奈3個人卻連一個氣球都沒射破,河正宇直接走向前,用手捏爆氣球。睽違5個月再度來台,河正宇說上次只待在飯店,這次停留3天2夜,要走出飯店外,品嚐台灣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