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回國就廢護照! 中共強行召回朝聖藏人|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3 日訊】非洲豬瘟疫情影響 大馬禁中國豬肉進口

馬來西亞農業與農基工業部副部長沈志勤宣布,擴大豬肉加工食品禁令,禁止中國豬肉製造的香腸、切片豬肉或煙燻火腿等產品進口,不過目前馬來西亞市面上的進口豬肉加工食品暫未發現相關病毒,因此暫時不必下架。

===

「跨過」胡春華 劉鶴亮相對台工作小組

1月2日,在「告台灣同胞書」40周年大會上,中共副總理劉鶴陪同習近平亮相,顯示劉鶴已躋身中共中央對台工作領導小組,而劉的出現也側面證實,另一主管外貿的副總理胡春華非小組成員。而有台媒稱,習近平原本不打算發言,後來考量諸多因素,為轉移國內外緊張的矛盾而匆匆定稿。

===

不回國就廢護照! 中共強行召回朝聖藏人

西藏之聲2日報導,中國當局近期阻撓西藏東部青海一帶的藏人前去尼泊爾等地朝聖,威脅家屬必須在3天內讓朝聖者們返回,若未能在限期內抵達,護照將被廢除,令他們無法回家。

===

200大四生遭閃電解聘 失業潮恐成2019中共夢魘

中國經濟亮警訊!中國醫療器材大廠邁瑞2018年9月預先錄用200多名大四生與研究生,結果還沒入職就在跨年夜前夕被「裁員」,邁瑞僅承諾支付人民幣5000元的賠償,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也投書媒體說,失業潮才是中共2019的最大夢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