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北韓駐義大利大使脫北! 尋求西方庇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3 日訊】防關鍵技術外流 南韓管制OLED設備出口

為了防止中國取得關鍵生產技術,維持南韓國家核心產業的競爭優勢,南韓政府宣布,將管制OLED(有機發光二極體)生產設備出口;這是繼螢幕相關設計、製程、生產與驅動科技之後,另一個與螢幕面板相關的項目納入管制之中。

===

傳北韓駐義大利大使脫北! 尋求西方庇護

南韓統一部先前統計,去年有超過1000名脫北者投奔南韓,南韓媒體又報導,北韓駐義大利大使代理趙成吉(音),在羅馬任職現年48歲,上月初向義大利政府尋求政治庇護,現在已受到義大利政府的安全保護。

===

雪梨教會爆「砍人案」 傳死者是台灣人

澳洲媒體報導,澳洲雪梨一間教會,發生砍人事件。傳出死者是一名24歲的台灣男子,「頸部大量出血」傷重不治。外交部回應,駐雪梨辦事處第一時間已有所掌握,但因澳洲警方仍在偵辦中,外交部將持續追蹤。

===

最遙遠小行星清晰照曝光 形狀像雪人

美國太空總署NASA無人太空船「新視野號」,1日成功飛越人類迄今研究過的最遙遠的天體「終極遠境」(Ultima Thule),並回傳此小行星首個影像,清晰影像週三曝光,修正早前「保齡球瓶」的說法,稱此小行星更像「雪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