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案都審會放水? 柯:直播讓外界檢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1 月 04 日訊】台北大巨蛋案,昨天(3日)第4度進入北市都審會闖關,新任都發局長黃景茂,首度擔任審查主席,經過4個多小時討論,都審會同意,遠雄進行防災疏散模擬,模擬結果,下次都審會討論,大巨蛋案出現新進展,但環團質疑是放水讓遠雄過關。

台北市長 柯文哲:「大巨蛋走到今天這個局面,將來不管做什麼樣決定,都一定會有人批評,一定有贊成反對,所以一開始我就打定主意,開放政府全民參與公開透明。所以網路直播給大家看,我記得像大巨蛋,如果市府委員投票,他是要迴避,反正就按照規則走。(環團認為昨天遠雄總經理湯佳峰下指導棋,市府被牽著鼻子走)這個就這樣,全程錄音錄影網路直播,給整個社會去批評去看。」

昨天都審會同意,遠雄以高於環評容留人數 5萬9千8百33人進行防災避難電腦模擬;大客車則須維持57輛,等同推翻先前歷次都審會決議。大巨蛋停工超過3年,因容留人數、交通計畫等議題未釐清,至今仍卡在都審會討論,還沒進入逐條審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